郑爽初恋男友疑曝光竟不是张翰 郑爽的绯闻男友有几个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04: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郑爽初恋男友疑曝光,竟然不是传闻中的张翰。这不禁让网友惊讶,原来爽妹子大学是就已经有一个初恋男友了,用网友的话说呢颜值就是杨洋黄晓明的结合呢。这就让网友疑惑了,为什么郑爽的审美标准越来越下降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爽妹子到底交了几个男友?

郑爽初恋男友疑曝光

郑爽初恋男友疑曝光

  郑爽初恋男友疑曝光,大学是真爱

  张翰究竟是不是郑爽的第一任男友?今天有博主通过微博报料,并指出:其实张翰并不是郑爽初恋,郑爽的初恋是她的大学同学。

  早前,微博爆料号“长腿胡兵”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郑爽与男子的青涩照,并称该男子为郑爽的初恋男友,该爆料号称:“多人以为张翰是郑爽的初恋,其实郑爽真正的初恋是17岁的时候认识的一个男生,后来郑爽进入娱乐圈后分手了,两人曾经爱的轰轰烈烈。”

郑爽初恋男友疑曝光

郑爽初恋男友疑曝光

  透过报料博主所发布的照片,网友纷纷表示:“大学时候才是真爱”,更有网友表示:这位初恋男友迷之像黄晓明;也有网友表示是杨洋的即视感。先不论郑爽初恋男友像谁,又或者这个消息来源是否准确,从微博发布的照片来看,这位所谓的初恋男友的确比较帅气。

郑爽初恋男友疑曝光

郑爽初恋男友疑曝光

  郑爽情史盘点一共谈过几个男朋友

  爽妹子17岁考入北影,与同班同学高文峰相恋。那年的我们都太年轻,感情维持两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郑爽绯闻男友

郑爽绯闻男友

  爽妹子第二段感情,那就是连吃瓜群众都知道的表情包界大将。号称鱼塘承包大户的霸道总裁式男神wuli翰。从楚雨荨时期的情愫暗生,到14年6月爽妹子的单方面宣布分手,爽妹子的世界观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首先是励志变成熟开了眼角儿、垫了鼻子。整个人画风突变。演的了校花、也HOLD住女王。而且不再相信男人的颜值。一门心思只爱男人的才华。

郑爽张翰

郑爽张翰

  14年古剑奇谭新闻发布会上各种媒体争相追问爽妹子与塘主分手的种种,这时马天宇带着圣光,从天而降。一己之力帮着爽妹子扛下所有问题。带爽妹子脱离了困境,当时马天宇也明确地表示,他很喜欢爽妹子这种类型的女孩。所以在这之后,爽妹子和马天宇之间就冒着很多粉红泡泡,很多吃瓜群众也很看好这对新CP吧。结果只是因为马天宇为给小爽解围才出此下策,帮她解围!这的确是个暖男哒。

郑爽绯闻男友

郑爽绯闻男友

  之后在恋爱穿梭千年中,因爽妹子和井柏然之间实在太甜,吃瓜群众纷纷坐不住了一时之间民意沸腾。为了爽妹子的感情粉丝们也是操碎了心,紧接着郑爽井柏然的绯闻满天飞,我看好你们,一定要在一起呀。颜值好搭好搭好搭,两人在一起参加花儿与少年2。期间感情事件再发酵,微博各种互动,对外界也是不间断播撒甜蜜,那狗粮也是一捧一捧得往外扔啊,小编当时也被齁到了。本以为小爽终于有了新的归宿,谁知井柏然竟然单方面删除了关于爽妹子的微博,这段人们都津津乐道的关系就戛然而止了,说到到这里了。小编不得不说一句:井宝,你这样对一个柔弱小姑娘真的好吗?

郑爽井柏然

郑爽井柏然

  当然了,虽然与塘主分开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爽妹子有这样那样的传闻,但可惜都是镜花水月,直到卓伟大哥一句"仙女生涯元是梦,天下怎可任你欺"坐实了爽妹子胡彦斌的恋情。让粉丝大眼瞪小眼且蜜汁带感的一组沙发亲热照,这画风也是醉醉的。爽妹子的粉丝们九成九是不乐意的,更有激进一点的直接就跑去胡彦斌同志微博下进行无差别人身攻击了。经历了一段是是非非之后,斌爽恋看似画上了句号。但小爽粉丝不放心也不甘心果断扒出胡彦斌N段感情史,又是嫩模又是各种去夜店,再加上爽爸也不满意这个花心大萝卜,两人还是分手了。

郑爽胡彦斌

郑爽胡彦斌

  没过多久,爽妹子和被爆出与高晓松凑一对了,咱们爽妹子又不缺保镖,就算是喜欢有才华的这岁数也不合适啊。还好随后高晓松和郑爽工作室都出来澄清否认,吓小编一跳!

郑爽绯闻男友

郑爽绯闻男友

  放过晓松老师之后,我彦彬哥哥又回来了。就在八月二十二号,爽妹子生日时,胡彦斌同学特地人肉快递上门包夜服务,粉丝们也坐不住了。塘主的粉丝微博狂刷今天是个好日子,娜扎的粉丝也不甘示弱,感谢斌斌,顶起来!那是一个热闹啊!

郑爽绯闻男友

郑爽绯闻男友

  彦彬哥哥,我就想问一句:你是穿梭在银河系的灰太狼吗?虽然娱乐圈中的红男绿女想分手就分手、爱火想重燃也是分分钟的事情。可是到了现在这段恋情的狗血走向已经无法估计,虽然对于这段恋情观者们总恨不得分分钟手撕而后快。可是吐槽声越汹涌,当事人态度却是你越闹,我越坚持,任凭全世界都不支持不理解,我们也要制造新的故事。

郑爽初恋男友疑曝光

郑爽初恋男友疑曝光

  其实呢,每个人的恋爱标准会随着时间年纪而发生改变,所以这对郑爽交过的这些男友来说是说的通的。郑爽初恋男友确实是颜值挺高的,不过热搜体的郑爽真的是什么往事都要被扒出来了。小编只能说,且行且珍惜,谁叫郑爽是网友的关注点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