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奶艳后马友蓉被逼拍摄全裸写真 马友蓉照艳全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8:21: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台湾“I级艳后”马友蓉享誉盛名。因为爆好的身材而名声大噪,但是红起来的过程却也艰辛。据悉马友蓉曾经被逼拍摄全裸写真。虽说时至今日,全裸不算什么,马友蓉照艳全集也在网上广为流传,但对于曾经初出茅庐的她,被逼着拍全裸写真也算是噩梦了。

  I级艳后马友蓉与瑞奇为好友陈零九即将发行的专辑站台,现场控诉经纪人骗陪吃以及拍全裸写真集的不堪经历,更说:「今早(27日)已寄出存证信函」。

马友蓉

马友蓉

  马友蓉指出,安心亚前经纪人、同时也是她目前的经纪人何竺轩,在她出国拍摄写真集的前夕,要求她买多套肉色的内衣及底裤,方便拍摄时穿戴防护措施。但当马友蓉抵达国外拍摄现场,才发现对方要求她「全裸、不能贴胸贴甚至要穿上丁字裤」拍摄,让她当场吓哭!

马友蓉性感照片

马友蓉性感照片

  当下她只能在被逼迫的压力下进行拍摄,之后询问经纪人却回应「专业的写真集拍摄本来就该是全裸」,但两人一开始沟通时,他向她承诺不会全裸拍摄,可穿安全底裤及贴胸贴,到现场却变成全裸,让她质疑一开始要求买肉色内衣底裤的意义何在?经纪人似乎没有尽到保护艺人的责任。

马友蓉性照片

马友蓉性照片

  除此之外,经纪人多次利用「话术」要求马友蓉陪富豪及厂商应酬吃饭,目的是要富豪出钱投资,更教她要跟对方说「喜欢去哪些国家、喜欢拍照」等话语,希望能让富豪尽快拿钱出来投资,如果对方不出钱,就不要和对方出去。对象包含曾被平面媒体报导、身价超过400亿身价的黄金单身汉Robert。

马友蓉生活照

马友蓉生活照

  当她发现事情不单纯欲解约,对方起先先说「要解约就来解,大家好聚好散」但现在又改口说她违约,让她不知道如何是好。而且当初拍摄写真时的酬劳的发票数字为20万元,最后她却只拿到7万。好友瑞奇手中握有马友蓉与经纪公司拆帐,被不实坑钱的证据,种种不合理让马友蓉再也受不了,只好寻求法律途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