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馨予哭一脸鼻涕!之前微博小号遭曝光大谈前任哭诉被打压!还自曝含泪被逼拍大尺度写真!

来源: 搜狐 2017-06-09 21:42: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馨予哭一脸鼻涕!之前微博小号遭曝光大谈前任哭诉被打压!还自曝含泪被逼拍大尺度写真!- 责任编辑:Moqi

  今天#张馨予哭一脸鼻涕#热搜话题在微博上挂了了一上午了,张馨予主演的电视剧《思美人》还有几天就迎来大结局~

  从剧开播伊始张馨予小号曝光,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而这个话题也是妥妥的高居热搜榜榜首。

  张馨予的这个小号她直接在简介里面说到:负面情绪的私人垃圾桶。

  

  阿美翻看了这个账号的微博内容,发现的确不辱此名,确实够负能量,够私人。心灵鸡汤,劝自己的话比比皆是

  

  

  但还有一些很劲爆的内容,比如被人打压

  

  暗暗回应前任发声明一事

  

  不清楚的朋友请看下文李晨的声明

  

  还自曝有抑郁症

  

  

  这些内容真的很私人啊~不过,对于张馨予小号曝光,也有人提出质疑的声音,认为这又是一次借机炒作,因为这两天刚好有新闻曝出范冰冰出任戛纳电影节的评委了。

  

  

  其实也不怪网友会这么想毕竟之前张馨予走的路线什么的总让人从她身上看到一丝范冰冰的影子。

  拍摄《武则天》的时候,范冰冰的造型和张馨予的造型神似,相信对于脸盲的人来说,估计会傻傻分不清楚。

  

  而且俩人的自拍照也有着蜜汁相似

  

  有一段时间张馨予出席活动的穿着,也和范冰冰如出一辙,真的很难不让人怀疑她俩难道用了同一个造型师?

  

  

  尤其是走红毯,我们都知道范冰冰因为在红毯上穿具有中国特色的龙袍而一炮走红,于是当张馨予穿那个非常有中国特色的的东北棉袄风的礼服出现在红毯上的时候,更是被网友群嘲:东施效颦。

  

  

  因为有了上面提到的各种巧合,所以现在小号被扒出上了头条和范冰冰成为戛纳评委几乎是同一时间被曝出,难免会被人将二者联合起来。

  但也有网友表示这小号是真是假还不知道呢?喷子就开始乱喷,甚至表示有些心疼张馨予。

  

  阿美在翻看这个小号微博的时候发现了几处和张馨予微博认证的那个号有一点相似之处。

  第一,同一时间更换手机

  

  根据微博内容来源显示可以看出小号在2016年12月中旬以前,微博主人使用的都是iPhone 6s手机,而到了12月22日的时候,手机来源已经换成了苹果7

  

  而张馨予的微博大号也几乎是在同样的时间段里,手机来源从6S换成了7

  

  第二,微博内容相同

  微博小号晒出最爱冬阴功粉,并配图(大家注意看这个配图,后面要考验你的眼力了)

  

  张馨予大号,在微博上说过会北京必然要吃冬阴功粉,虽然两条微博发的时间段不一样,但是请注意下面这条微博里面的配图里面的碗垫和上图一模一样

  

  

  第三还是相同的内容

  小号在16年6月6日分享图片是三颗球的冰淇淋

  

  而在两天后,张馨予大号发布的微博配图和小号上的图片一模一样

  

  只要你细心,可以分分钟在两个号之间找到相似的地方。

  言归正传,张馨予其实这一路走来也的确不容易,她虽然因为出演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2》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但这样的起点似乎并没有为她带来多少光环。

  

  之后又主演和参演了电影《宅男总动员》、《不怕贼惦记》、《龙门飞甲》、《夏日恋神马》等,但是这些作品并没有让她跻身当红小花的行列,反倒是不温不火。

  

  

  后来还参演了《鹿鼎记》、《神雕侠侣》、以及和范冰冰一同出演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但她在演艺事业上的付出似乎一直没有惊起波澜。

  

  

  但其实张馨予为了事业也受过很多委屈,她在某节目中自曝当时拍摄某杂志封面的场景,说当时其实她也不是很愿意穿那样的衣服拍照,而且还因为接受不了哭了,不过后来因为在摄影师的鼓励下才下了决心,为了事业拼了。

  

  然而,她的努力远没有她和李晨、范冰冰之间的事情引人关注。但阿美一直坚信上天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的。张馨予的小号曝光让我们认识了一个跟平时不太一样的张馨予,也是好事,只希望大家不要再进行恶意的揣测了。

  

  就像张馨予在小号中说过:其实每个人都有好几面,有开心就有沮丧,矫情起来像神经病,热血起来自己都害怕,爱玩也认真,沉默又话唠。别人看不到你究竟有多好,就像他们也不知道你到底有多糟糕。有人把你否定,有人抓住一面把你定性,别在意!

  其实,仔细想想,有时候想跨越阶级想取得成功真的部容易,太想达成愿望可能就会做一些留下污点的事,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如果没有以前的种种或许我们今天都不知道张馨予是谁,但我们一定要权衡这其中的得失。赞同请点ZAN!

  

  戳上图看他喜当爹!戳上图!


    最新消息:《张馨予哭一脸鼻涕!之前微博小号遭曝光大谈前任哭诉被打压!还自曝含泪被逼拍大尺度写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