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男儿孙剑飞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孙剑飞被爆是富二代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7:53: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中国好男儿》被拉上荧幕吸引了不少观众们的注意力。其中一位叫孙剑飞的“好男儿”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这里就顺带着介绍下孙剑飞个人资料,据悉孙剑飞被人爆料是位富二代,究竟是不是呢?一起来看看吧。

孙剑飞被爆是富二代

孙剑飞被爆是富二代

  上周五落幕的《中国好男儿》南部赛区帅哥云集,让人大呼过瘾。热情的网友纷纷行动,对几位帅哥来了个大起底,“南部四少”尤其受到关注。其中,陆川旗下新人、北舞出身的孙剑飞被网友爆料是“富二代”,家养“神兽草泥马”羊驼,可谓“有钱就是任性”。而孙剑飞和陆川的渊源也让人颇感兴趣,不禁想问:究竟这个神秘的少爷是何来头?

广东卫视《中国好男儿》 逢周五21:20分播出

  有钱不一定任性 从北舞到北电,陆川是恩师

  《中国好男儿》南部赛区播出后,林柏叡、孙剑飞、利晴天、贾征宇被封为“南部四少”,得到了大量关注。其中,来自深圳、现居北京的北舞毕业生孙剑飞不仅俘获了高眼光的郭敬明,也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所谓人红是非多,节目播出后就有网友爆料称孙剑飞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经节目组介绍,记者采访到了这位看似高冷的“羊驼主”,发现孙剑飞家境殷实并不假,与其说孙剑飞是“富二代”,不如称他为“艺二代”,他的母亲是一位优秀的舞蹈演员,在母亲的影响下,孙剑飞最初也选择了舞蹈这条路。但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遇见了陆川,这让他的想法发生了改变。

好男儿孙剑飞

好男儿孙剑飞

  孙剑飞和陆川相识于音乐实景剧《鸟巢·吸引》,陆川担任总导演,孙剑飞则在第一期时出演一个配角。“我们通过排练认识,后来他跟我说,你是个走心的孩子,无论是在艺术上还是做人上,走心就好。”得知孙剑飞对表演有兴趣,陆川便鼓励他到北京电影学院进修,“他告诉我:‘不是说长得还可以就是演员了,你知道什么是演员吗?懂舞台行吗?你都不懂,你说你想当演员是不行的。’”孙剑飞从北电毕业以后,陆川更是直接将他签入旗下,把他当作新人栽培。

孙剑飞舞台秀才艺卖萌

孙剑飞舞台秀才艺卖萌

  参演《鬼吹灯》

  自认“不会演戏”

  今年,孙剑飞参演了陆川导演备受瞩目的新作《鬼吹灯》,这也是他第一次得到一个主要角色,此前他虽然也参演了《王的盛宴》,却只是其中的一个模糊背景。拍了几场戏后,孙剑飞惭愧道:“去那里之后我发现我根本不会演戏。不是说你科班毕业或者去哪里进修出来你就是演员了,真的当摄像机面对你,演员和你对戏,旁边十多个场记、群众演员、场务、副导演一起看着你的时候,你发现你不会演戏了。”有一场戏孙剑飞NG了十几次,巨大的压力让他无地自容,甚至一瞬间萌生了再也不要当演员的想法。

孙剑飞舞台秀才艺

孙剑飞舞台秀才艺

  对于网友将自己定位于“养羊驼的富二代”,孙剑飞也很大方地做出了回应,他说家里一共养了四只羊驼,都是从智利空运过来的。两只在北京和他生活,两只在深圳母亲家里。“我叫它们驼驼,它们很聪明,智商是狗的三四倍,和马一样认主人,一吹口哨它们就过来了,每天我会带它们在小区里遛弯。”他喜欢羊驼,也喜欢猫和狗,家里一共养了7只猫、3只狗,当记者惊讶为何有那么多时,孙剑飞笑称:“别看我很冷,但我很有爱心。”

孙剑飞介绍

孙剑飞介绍

  同场加映

  刘晓庆运动鞋夜跑锻炼

  刘晓庆是中国明星羽毛球队的名誉队长。运动是她的毕生所爱,更是长久坚持的生活习惯之一。《中国好男儿》录像十分艰辛,常常一收工就是三更半夜,但这丝毫没有浇灭刘晓庆的运动热情。每每从录制现场回到下榻酒店,她并不着急休息,而是忙着寻找跑步机。皮带转起,步伐迈开,这样一段身心投入的跑步运动仿佛比一个舒舒服服的美容觉更能让晓庆姐精神焕发。据工作人员透露,一次由于没带运动鞋,刘晓庆的跑步计划眼看将要受阻。不料她依然不放弃,硬是借来酒店工作人员的运动鞋开跑,令工作人员无不对她的自律精神折服。

  毕竟孙剑飞的曝光率还不够大,是有部分观众、网民们不认识他。看着这股势头,身世再这么一炒作,也有可能一鸣惊人的说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