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孩子孟子凌爸爸妈妈是谁 孟子凌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23:19: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神奇的孩子首播,一位钢管舞小选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这位小朋友在钢管上灵活的舞蹈,让人叹为惊人。神奇的孩子孟子凌爸爸妈妈是谁?孟子凌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神奇的孩子孟子凌爸爸妈妈是谁 孟子凌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本周五晚,谢娜主持的《神奇的孩子》开播啦!在首期节目中,孟子凌以一段高难度的舞蹈动作闪亮登场,这舞蹈动作把娜姐镇住了,据悉,孟子凌最热爱的舞蹈竟然是钢管舞!那么活泼可爱的小舞蹈演员孟子凌为什么对钢管舞情有独钟呢?她的钢管舞是什么水平?孟子凌的父母又是谁呢?孟子凌有哪些了不起的经历呢?

  孟子凌是谁? 竟是中国最小钢管舞舞者

  第一期《神奇的孩子》就迎来了有“飞天小精灵”之称的孟子凌,现场这位小舞者施展舞技,化身为一只灵动的蝴蝶,在空杠上不停旋转。掀起台下阵阵掌声。这位孟子凌的来历可不一般呢!

  孟子凌,2009年7月份出生,今年8岁,微博账号为“孟子凌0712”,来自贵州镇宁自治县,被誉为中国最小钢管舞舞者,从小开始学钢管舞,为了训练很能吃苦,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4年10月在北京第八届钢管舞锦标赛上,5岁的孟子凌获得少儿组冠军及最佳表演奖。2015年10月28日,6岁的孟子凌以最小年龄参加中国钢管舞锦标赛,以突出的表现受到媒体网站争相报道。

  此后,孟子义陆续参加了很多比赛和综艺节目,网上越来越多人认识这位中国最小钢管舞舞者。那么孟子义最初为什么要学习钢管舞呢?她的家庭情况爸爸妈妈是谁呢?

神奇的孩子孟子凌爸爸妈妈是谁 孟子凌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神奇的孩子孟子凌爸爸妈妈是谁 孟子凌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