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怎么搞定秦昊 伊能静秦昊为什么分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3:36: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伊能静与秦昊及女儿

伊能静秦昊及女儿

  此后,两人在通往婚姻的路上加速前进。秦昊不但陪伊能静回台湾接小哈利(伊能静的儿子)放学,还受邀参加伊能静的家宴,期间两人亲密搭肩,看上去和亲人相处得其乐融融。2014年2月26日,她又在微博公开示爱,上传一张两指交叠照,上面写有“I’m all yours(我是你的)”,被网友认为是在向男友秦昊隔空示爱。2014年7月23日,伊能静发长微博纪念相恋一周年,深情告白男友秦昊“你像缺席的父亲,教我认清人性,保护我单纯,把塌下来的天顶回去”。

秦昊与女儿小米粒

秦昊与女儿小米粒

  伊能静谈与秦昊两地分居,原来秦昊为了让女儿小米不随着他一直奔波,而选择让妻子与孩子住在台北,等自己一空下来就去台北看她们俩。在伊能静带着小米粒参加节目《妈妈是超人》之后,秦昊不免也会出镜,有网友觉得秦昊不够贴心,照看女儿时还在玩手机的行为也颇受人指责。另外,与伊能静两地分居的情况也让人各种猜测,好在伊能静亲自出现解释,解开了网友们的疑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