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怎么搞定秦昊 伊能静秦昊为什么分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3:36: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差10岁的姐弟恋情,在一开始曝光时并没有被人看好,但没过多久就结婚的伊能静秦昊在去年拥有了属于两人的孩子“小米粒”。近日,伊能静谈与秦昊两地分居,称秦昊不忍心女儿小米粒一直随着他跑来跑去,因此秦昊决定让小米粒跟着妈妈一起到台北住,一有时间的话,自己便过去看母女俩。

伊能静谈与秦昊两地分居

伊能静谈与秦昊两地分居

  伊能静秦昊前年完婚,去年产下一女“小米粒”,近日伊能静丈夫、女儿上《妈妈是超人2》,使外界十分关注他们的家庭生活,她在节目中与秦昊分隔两地,现实生活亦然,5月11日,她首度在微博解释夫妻俩为何会选择分居,原来全是为了快要满一岁的女儿着想。

秦昊不忍女儿跟着自己奔波

秦昊不忍女儿跟着自己奔波

  被问及为何不跟先生住在一起,伊能静解释秦昊这几年为拍戏东奔西跑,零下30度的东北、赤热的重庆都住过,丈夫不舍女儿还小就得跟他过着忽冷忽热的日子,加上预防针也还没打完,夫妻俩便决定由伊能静带着女儿住在台北,而秦昊若有假期便会来看她们母女。

秦昊伊能静一家

秦昊伊能静一家

  伊能静也说,因住在台北,姐姐常就近来照顾米粒,她也因为跟儿子住的近,能有更多相处时间,最近她陪儿子去矫正牙齿,自己也戴起隐形牙套,估计需花一年八个月才能矫正完成,小哈利则须戴两年,伊能静预告将和米粒录《妈妈是超人2》最后一集,她跟粉丝约好从此之后已是朋友,不舍说:“只要有一个你们,能因我的文字更热爱生命,清醒不耽溺,这三十多年公众人物的工作就有了意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