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李易峰关系揭秘 阚清子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2:53: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阚清子黏住李易峰

阚清子黏住李易峰

  在《麻雀》发布会上,除了阚清子饰演的李小男,其他每个角色都有着自己十分明确的“阵营”划分。这不禁也让观众好奇,在如此风云诡谲的环境下游走生存的李小男,是否真的像表面那样单纯?

  “爱得热烈、死的从容”、“伪装,或许是最好的守护”……片花中这些与李小男有关的句子,似乎也暗示着,表面上灿烂热烈的李小男,背后的身份也绝不仅仅是这样简单。

阚清子李易峰

阚清子李易峰

  在发布会上,阚清子还有所有主创都对李小男的真实身份这个问题都避而不答,只微微透露让大家期待大结局时李小男的身份反转。看来李小男的身份之谜,只能等到电视剧播出后才能揭晓答案了。

  《麻雀》作为一部谍战剧,在角色扮演上免不了各种的“重”口味。要么狡诈味儿太重,要么缜密劲儿太重,压得观众喘不过起来,当悬念一个接一个,观众其实太想呼吸点新鲜空气。而阚清子饰演的李小男正迎合了观众心底对于“轻”的召唤。她足够可爱活泼,青春靓丽的古典美更是让人回味,让观众在赏心悦目之时暗暗称赞。

《麻雀》剧照

《麻雀》剧照

  说白了,阚清子是一个在戏中识别度很高的人,这要有强大的演戏“内功”做前提。而这“内功”就是坚实的演技,是对角色的深度领悟,也就是因为这样,阚清子饰演的李小男,在几大主演中,显然并非陪衬,而是扎扎实实的角色亮点。她开启的超级迷妹模式,让粉丝们大呼自己也是李小男,这是对阚清子极大的演技认可,可以说,阚清子精彩的演绎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共鸣与身份代入感。

怎么会没有人要嫁给你呢?

怎么会没有人要嫁给你呢?

阚清子刁蛮一面

阚清子刁蛮一面

  如果说,能陪你一起喝酒又能跟你推心置腹的姑娘才是值得追求的话,那么李小男显然是一个极佳的选择。如果说碧城的浪漫多情是陈深心里的白月光,那么李小男的活泼迷人便是陈深胸口的朱砂痣。

  阚清子让人印象深刻

  李小男的扮演者阚清子,熟悉她的人可能都忘不了《璀璨人生》中的叶琳,明眸皓齿、端庄隽丽,阚清子给人的感觉就是标致。此次谍战剧《麻雀》中,由她饰演的李小男倒追无数女生心中的男神李易峰,堪称迷妹界的扛把子。这个一心想成为明星的姑娘,同时也是中共安插在敌人内部的线人,同样对陈深无比情深,她成了陈深绝望中的一线希望,即使陈深嘴上总是说着不喜欢、不在乎。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对于要讲求冷静、沉稳、机智的特工来说,似乎也难以招架这位伶牙俐齿的李小男。我们来感受一下迷妹界的扛把子李小男的强大攻势和“陈怼长”的反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