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李易峰关系揭秘 阚清子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2:53: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阚清子李易峰是什么关系?阚清子在最近两年发展迅猛,从以前默默无闻的配角到现在和李易峰合作演《麻雀》,在阚清子的影视作品中《麻雀》是最让她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和李易峰演对角戏的阚清子显得很得心应手,在李易峰迷妹中算得上是扛把子了。

阚清子李易峰是什么关系?

阚清子李易峰是什么关系?

  阚清子李易峰是什么关系?

  阚清子李易峰没有关系,但是两人在去年合作拍摄《麻雀》电视剧,严格上来说阚清子可是李易峰的迷妹呢。

  在《麻雀》发布会现场曝光的人物关系片花中,李小男对李易峰饰演的陈深那种单纯又热烈的感情也令人难忘。阚清子自己也开玩笑地表示:“粉丝们应该和李小男很有共鸣,因为就是陈深的绝对死忠粉!”虽然在剧中屡次拒绝了李小男,但在现场李易峰还是给了李小男这个人物极高的评价:“我觉得每个男人,看过《麻雀》之后应该都会爱上李小男”。

阚清子表白李易峰

阚清子表白李易峰

  在现场,阚清子却一反剧中对李易峰的热情态度,总是习惯性地将李易峰称为“峰峰老师”。这个全新的另类称呼不仅惹得台下的粉丝笑成一团,更引得李易峰的无数吐槽,并直截了当地对阚清子说:“你叫我哥哥就行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