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陈庭妮最新消息 胡宇威陈庭妮复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2:52: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女神陈庭妮

女神陈庭妮

  胡宇威与陈庭妮初识于2012年,因拍《真爱趁现在》爆出爱火,一年后又在《真爱黑白配》再续情缘演绎一对热恋情侣。尤其是剧中的浴室激-情吻戏让观众大开眼界直呼过瘾。很多粉丝喊出“在一起、在一起”。屡次被抓有超友谊的关系,而胡宇威因曾和鬼鬼交往,有劈腿陈庭妮之嫌,三角关系让人雾里看花.不过之前胡宇威坦承和鬼鬼曾交往,但已分手,而和陈庭妮感情两人却都不说死。

  对于约会被撞见,两方经纪人都表示:「朋友一起吃饭很正常.」不过这对「朋友」交情显然「异于常友」,据相关报导,两人坐在双人雅座,不时深情对望,胡宇威较有警戒心,会环顾四周找狗仔。

互喂冰激淋

互喂冰激淋

  虽然戴着帽子遮掩身份,但晒恩爱的举止却很大方。吃到饭後甜点时,陈庭妮还贴心用小汤匙挖冰淇淋,送到胡宇威面前,俨然是喂食秀。不顾旁人目光共舔一支冰淇淋,甜蜜指数爆表,爱意看来相当火烫。

  吃饱喝足後,两人一前一後出餐厅,不过陈庭妮还是坐上胡宇威的车,开了一阵子,胡宇威发现有记者跟拍,火力全开消失在车阵里。胡宇威本周就要到横店拍戏,前女友鬼鬼也在当地,说不定又因鬼鬼成窝边草而爱火复燃,经纪人则表示,两人既然同经纪公司,早晚也会碰到。

胡宇威陈庭妮

胡宇威陈庭妮

  胡宇威陈庭妮疑似同居

  两人被拍同乘一辆车进入胡宇崴家中,而陈庭妮俨然一副女主人的样子,两人莫非已经同居?据了解,陈庭妮与胡宇崴的恋情延烧许久,并在2015年三月的时候传出危机,原因是陈庭妮追求稳定的恋情,希望能公开认爱,无奈遭到鬼妈搅局称胡宇崴与鬼鬼没有分手,而陈庭妮才是破坏两人感情小三,让“威妮”十分无奈,只有继续地下谈情。对于媒体的爆料,陈庭妮的经纪人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仅透露:“与工作无关,我们不回应。”而胡宇崴的经纪人则是否认到底:“没有啊,怎么可能。”至于这段扑朔迷离的恋情究竟是真是假,时间会给大家一个最好的交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