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陈庭妮最新消息 胡宇威陈庭妮复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2:52: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12年,陈庭妮与胡宇威、窦智孔、李维维共同主演了真爱三部曲的第二部《真爱趁现在》,并在剧中饰演了坚强独立的女主角杨奕茹,而陈庭妮则凭借此剧再一次获得了台湾华剧大赏最佳女演员

《真爱黑白配》

《真爱黑白配》

  2013年,陈庭妮与胡宇威、李运庆、陶妍霖联袂主演了真爱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真爱黑白配》,剧中陈庭妮饰演了爽朗直率的女主角梁小舒;同年,陈庭妮还与陈柏霖柯震东合作主演了爱情微电影《这一刻,爱吧》,陈庭妮则在片中饰演了女主角任心宜。

  2014年,陈庭妮与黄河、谢佳见、雷瑟琳联袂主演了职场偶像剧《俏摩女抢头婚》,并在剧中饰演了自信独立但又缺乏耐心的辣妈小姐元菲。

  2015年,陈庭妮完成了个人的大银幕处女作,她与许玮甯、王柏杰合作主演了都市悬疑爱情片《失控谎言》,并在片中饰演了探寻案件真相的美丽记者美玉,而陈庭妮也凭借该片获得了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提名;同年,她还与邱泽搭档主演了音乐爱情单元剧《滚石爱情故事》之《最后一次温柔》;此外,陈庭妮还客串出演了都市爱情剧《舞吧舞吧在一起》。

《聂小倩》

《聂小倩》

  2016年,陈庭妮与苗圃、昆凌王鸥合作出演了民国谍战爱情片《温柔的子弹》,而这也是其首部内地电影作品;同年,陈庭妮还领衔主演了奇幻浪漫穿越剧《聂小倩》。

  以上就是对胡宇威陈庭妮2015复合做出的解释,胡宇威作为演员,除了在演技上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在跳舞唱歌方面也是可圈可点。胡宇威不仅具有俊朗的外表、立体的五官、高挺的身材,而且还有着成熟且精湛的演技。胡宇威在电视剧《兰陵王》中,将安德王的一颦一笑拿捏得恰到好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