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娱乐圈明星只谈恋爱不结婚 渣男代表郭富城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0:15: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有人说,谈恋爱不结婚就是耍流氓。可是娱乐圈明星们经常只为了自己能够爽而默默地做了不婚族。究竟耍流氓的明星有多少呢?让小编为各位一一道来。

【盘点吧】娱乐圈明星只谈恋爱不结婚 渣男代表郭富城

娱乐圈明星只谈恋爱不结婚 渣男代表郭富城

  1.郭富城

  2006年,郭富城和熊黛林因合作MV一吻定情,之年两人便开始了长达7年的恋情直至分手,分手原因一说是郭富城移情30岁的TVB花旦苟云慧,一说是熊黛林数次逼婚,但是郭富城却极力拒绝,七年相恋同居换不来郭富城的一纸婚约,熊黛林只得含恨分手。

娱乐圈明星秦岚只谈恋爱不结婚

娱乐圈明星秦岚只谈恋爱不结婚

  2.秦岚

  陆川和秦岚相恋5年多,其间分分合合多次,终于于去年彻底分手,而分手原因一说是两人性格不合;还有一种说法是陆川忍受不了秦岚的“不婚主义”。知情人透露,分手的真原因是秦岚注重事业,不愿结婚。据悉,陆川曾向朋友表示,自己四十多了,秦岚还不点头结婚,实在有点耗不起了,所以只能选择分手。

娱乐圈明星张艺谋只谈恋爱不结婚

娱乐圈明星张艺谋只谈恋爱不结婚

  3.张艺谋

  1987年,张艺谋与巩俐在拍摄《红高粱》时相爱,然而1995年1月在拍完《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最后一个镜头后,两人正式分手,长达8年的恋情无疾而终。而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张艺谋不愿结婚。据巩俐的母亲称,当时巩俐向张艺谋多次表示希望结婚,但屡次遭到张艺谋的拒绝,而宁愿为了巩俐离婚的张艺谋之所以最终会在结婚这件事纠结,完全是为了女儿张末,因为张末不喜欢巩俐。

娱乐圈明星冯德伦只谈恋爱不结婚

娱乐圈明星冯德伦只谈恋爱不结婚

  4.冯德伦

  莫文蔚和冯德伦相识于1997年,当时张国荣首次执导拍戏,邀请冯德伦和莫文蔚合作,二人因此互相欣赏而成为恋人,2006年9月更传出“计划结婚”,但是2007年12月,莫文蔚在新片发布会上突然却公开与相恋9年的冯德伦分手的消息,而分手原因据悉是因为冯德伦迟迟不愿娶莫文蔚,与莫文蔚分手后,冯德伦跟舒淇再续前缘,不过近日又传出消息称两人疑似分手。

娱乐圈明星郑伊健只谈恋爱不结婚

娱乐圈明星郑伊健只谈恋爱不结婚

  5.郑伊健

  郑伊健的情路简单而纠结,三个女人,三个七年。他和邵美琪相识于微时,因为相恋多年一直忙于打拼事业,而不敢结婚,最终导致第三者梁咏琪的插足,而梁咏琪堪称是郑伊健最当红时候的伴侣,但同样因为梁咏琪向郑伊健逼婚不成而导致分手。第三个女人是他现在的太太蒙嘉慧,或许是因为年纪渐长,他有了想要一个家的渴望,2012年,他将相恋了七年的女友蒙嘉慧娶进了门。

娱乐圈明星米雪只谈恋爱不结婚

娱乐圈明星米雪只谈恋爱不结婚

  6.米雪

  1982年,米雪与尹志强初次见面,1984年确定恋情并开始交往,直到2010年2月16日,尹志强因病去世,两人相守了26载却一直没有结婚,不是尹志强不愿娶,而是米雪不愿嫁,米雪曾自曝尹志强26年来数次求婚,但都被米雪拒绝,尽管如此,两人却恩爱如昔,在朋友眼中早已是老夫老妻,而在尹志强生病住院期间,米雪不管拍戏到多晚都会去看尹志强,并以行动和情深话语来鼓励尹志强,可谓是有情有义。

娱乐圈明星周星驰只谈恋爱不结婚

娱乐圈明星周星驰只谈恋爱不结婚

  7.周星驰

  周星驰也是一位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明星。他和于文凤相爱十余年,历经风风雨雨,但最终仍然分道扬镳,有消息称,于文凤曾多次向星爷逼婚要求星爷给她一个名分,但都被周星驰拒绝,最终只得选择分手,而早年周星驰与朱茵相恋时,朱茵曾数次想公开两人的关系,没想到却令周星驰恼羞成怒,最终唯有分手。

娱乐圈明星陈可辛只谈恋爱不结婚

娱乐圈明星陈可辛只谈恋爱不结婚

  8.陈可辛

  吴君如和陈可辛90年代中期开始相爱,并于2006年生下女儿,但是两人却迟迟不结婚,而陈可辛更表示此生都不会和吴君如结婚,不是不爱她,而是太爱她,只不过陈可辛却不相信现在的婚姻制度,他觉得两人相爱,相互信任就好,而婚姻不过是一张纸,对于爱情没有什么意义。

娱乐圈明星瞿颖只谈恋爱不结婚

娱乐圈明星瞿颖只谈恋爱不结婚

  9.瞿颖

  瞿颖和音乐人张亚东相恋多年,一直没打算结婚,她说结婚不过是一张纸,同时不结婚两个人的个体就是自由的,而结婚便是一种束缚,对于生小孩的打算更是从来都没有,因为生孩子压力大,也有太多的责任要负,她说已经和张亚东商量好了,就这样不结婚踏踏实实过一辈子牛逼的生活。

娱乐圈明星于小伟只谈恋爱不结婚

娱乐圈明星于小伟只谈恋爱不结婚

  10.于小伟

  高圆圆与张亚东相恋5年抵挡不住徐静蕾的强势插足,最终以分手告终,随后介入夏雨袁泉的恋情,最终成了炮灰,当她遇到于小伟后,以为自己抓住了一根爱情的稻草,从而作好了嫁人的准备,加上父母亲一直想着抱外孙,于是她便向于小伟提出结婚的要求,但是于小伟却只要爱情不要婚姻,以各种理由搪塞她,在数次逼婚未果后高圆圆果断提出分手。

  只谈恋爱不结婚或许道出了一代“恐婚人士”的真实心声。如果真的有爱,何必用那一纸婚书做束缚呢?只是连一个基本的保障都不愿给的爱,当真有如此高尚?【盘点吧】到此为止,下期再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