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女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2:39: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嫁入豪门应该是很多女明星的梦想,不用成天起早贪黑地忙碌,还能够享受老公贴心的服务以及巨额的财富。只是,碰上伪富豪的话,恐怕就糟糕了。

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吴佩慈

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吴佩慈

  1、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吴佩慈

  据香港媒体报导,35岁的香港融资公司CEO纪晓波和吴佩慈正式公开恋情后风波不断,而外界推测身家至少上百亿的他最近竟被曝出遭人在香港街头张贴海报指控是“老千”,上面印有自己和女友的肖像,还附有斗大的“欠债还钱”4个字,遭到外界质疑是被人追债。

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小S

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小S

  2、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小S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检署发现小S与许雅钧涉嫌在“胖达人”的母公司基因国际公司股票大跌前清空持股,他们遂将小S夫妇列为调查对象,并清查有无涉及异常交易。事件爆发后,小S暴瘦不到40公斤,憔悴不已。

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黄奕

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黄奕

  3、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黄奕

  黄奕的第一次婚姻仅仅维持了几个月。在被证实离婚后,黄奕曾回应“我并没有嫁入豪门”,耐人寻味,此话暗指两个人并没有正式结婚,还是暗指姜凯也是伪富豪?据一位金融圈内人士透露,姜凯投资生意出了一些问题,也影响到他和黄奕的婚姻。

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刘涛

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刘涛

  4、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刘涛

  嫁入豪门并拥有私人飞机,和富豪老公育有一子一女的刘涛曾是众多女星羡慕的对象。但不久后,刘涛老公屡屡传出财政方面的问题,刘涛的老公王珂此前被爆出因拖欠260万余元的信用卡欠款而被银行告上法院,随后又盛传王珂因一房两卖再陷债务纠纷。曾因阔绰婚礼轰动京城的豪门公子,随即被网友猜测是“伪富豪”。

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陈慧珊

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陈慧珊

  5、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陈慧珊

  2006年,陈慧珊开始淡出大家视野,因为她和经纪人钟家鸿低调结婚。两人恋爱的时候,陈慧珊就曾高调地晒幸福。2012年3月,据香港媒体爆料,陈慧珊的老公钟家鸿日前因为生意经营不善,宣布破产。外界对钟家鸿的认识只是陈慧珊丈夫兼经纪人,其实他另有身份,是市场推广公司的老板。他承认近几年公司运作不顺利,有些工作发生纠纷,他不想再纠缠,所以和律师商讨申请破产,希望重新开始。

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叶玉卿

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叶玉卿

  6、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叶玉卿

  叶玉卿是香港演艺圈的奇女子,华裔商人胡兆明并没有因为其曾经是香港红极一时的艳星而避讳。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玉卿去年返港探母亲兼拍贺岁片《2013我爱HK恭囍发财》,惹来丈夫胡兆明经济陷困境的负面报道,令其夫声誉受损。不过,真金不怕洪炉火,其夫位于洛杉矶的超巿分店重开,卿卿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原本在洛杉矶有7间超巿,但因为经济不景大气候,有三间倒闭。我老公有生意策略,没有钱赚就停止开门。好彩美国经济复苏得快,现在开了一间。”

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侯佩岑

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侯佩岑

  7、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侯佩岑

  美女主播侯佩岑下嫁给黄伯俊一度是台湾娱乐圈最为关注的明星婚恋之一。但后来有网友爆料,黄伯俊只不过是证券公司的一个打工仔年收入约四十万美金,合台币不超过二千万。黄的父母已经退休,手里有一些土地,市值大约十亿台币左右,合人民币二亿元左右,算是有钱家庭,但离豪门差太远。

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陈法蓉

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陈法蓉

  8、梦想嫁入豪门却碰上伪富豪的陈法蓉

  陈法蓉早前接受陈志云主持的《志云饭局》访问,含泪重提与前男友朱明的恋情,她透露当时备受抨击,一时被指贪钱,是第三者,一时又说她误堕桃色陷阱,外间看法令她无法释怀,更曾想过自杀。2008年,时年40岁的陈法蓉从陆诗韵手中夺走据称身家逾十亿元的男友朱明后,一心想嫁入豪门的她以为终于找到了归宿。不过,金融危机令朱明欠债累累,还玩起失踪。后来她发现,朱明是假名,原名陈骏的他,早在1997年的金融风暴中便因为欠下数千万元巨款玩过一次失踪。被忽悠后的陈法蓉一度痛不欲生,让人心生同情。据悉,陈骏改名朱明后,一直在冒充富豪与多位女明星交往。

  很多女明星踏入娱乐圈的目的本身就不纯,只不过嫁入豪门是一个小概率事件,更多的豪门会选择强强联合,所以还是别抱太大的希望了。【盘点吧】到此为止,下期再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