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老公郭斌黑社会背景是真的吗? 嫁入豪门的体坛女星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0:35: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楠老公郭斌背景一直是人们关注的,有人称王楠老公黑社会背景,这是真的吗?其实,大家只知道王楠嫁给的是一个富商,没想到会王楠老公居然还有此背景,但真相是不是这样,还有得考证。

王楠老公郭斌黑社会的吗?

王楠老公郭斌黑社会的吗?

  王楠老公郭斌是干吗的?

  也引发外界关注,据悉王楠老公资产惊人,令人咋舌。郭斌,1970年出生,山东威海人,是威海房地产大亨。郭斌自幼习武,身手在威海当地数一数二。但同时,郭斌的父亲对他要求非常严格,中学时期,郭斌的成绩在全市都能数得着。可以说,他是少年得志的。20岁前步入社会,风口浪尖上,他学着生存,见了很多世面,也挣到了钱,事业有成。2008年9月27日,郭斌与乒乓球名将王楠在山东烟台举行海上婚礼。

  王楠2010年9月23日上午9点在北京南城的一家高级私立女子医院剖腹产生下一个男孩,宝宝重6斤6两。“王楠很好,母子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在接受采访时,老公郭斌证实,王楠于9月23日上午顺利产下一子,母子平安。“家里挺热闹的,王楠还在医院,”尽管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但郭斌的声音还是显得有些疲惫,原本王楠的预产期是下个月,孩子的提前降生让郭斌一家手忙脚乱。

王楠老公郭斌

王楠老公郭斌

  体坛女星嫁入豪门已经不是什么先例,也有很多人称王楠也嫁入了豪门。对于“嫁入豪门”的传言,王楠也进行了回应:“其实大家对这个理解绝对是有错误的,我先生是生意人,但他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商人,绝对不会说是像大家所说的豪门,我也没有做好做豪门太太的准备”。

  虽然王楠否认了“嫁入豪门”的传言,但是王楠老公郭斌身家惊人却是不争的事实,据悉,郭斌曾一掷877.3万元,买下了威海远遥村8507平方米的“海鲜一条街”项目。工程竣工后,郭斌将名头置于王楠名下,作为表达爱意的礼物。此举也被认为是郭斌最震撼的举动——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实力把自己的爱意化作昂贵的“海鲜一条街”送给爱人。

  王楠曾经说过,一不小心嫁了个有钱人,尽管如此,王楠并不愿依附任何人。多年来,郭斌一直全力地支持王楠的乒乓球事业,而当王楠退役后,他曾希望王楠能做一个全职太太。郭斌曾问过王楠“你希望你将来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彼时对未来一片茫然的王楠老实回答说“我不清楚”。郭斌表示那你就回到家里,做一个全职太太,也很好。尽管老公是一番好意,担心王楠压力太大,希望她能够无后顾之忧地按自己意愿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可是王楠说:“哪怕在我很茫然将来的路怎么走的候,我也没有答应他这一条,不可能”。

王楠老公郭斌背景很惊人?

王楠老公郭斌背景很惊人?

  王楠老公真的是黑社会老大吗 郭斌背景介绍

  同时郭斌也激起了大家的好奇,之前一直有传闻说王楠老公郭斌是威海黑社会老大,黑白道都很吃得开。

  还有网友爆料说郭斌以前是小混混,没什么文化,离过三次婚,小孩好几个,进拘留所多次。但是如今郭斌也很坦荡,在微博发文说:“没想到今天的微博会这么受关注,很多朋友电话让我注意被那些正义之士反黑,笑答:咱本来就算不上个好人,靠的是自己吃饭,犯了很多错误,但从不避讳,对得起养我的父母,我爱的妻儿朋友,如果黑在此事上,我还真挺?B的,朋友们:你们说我答的行吗?”

王楠老公郭斌是黑社会?

王楠老公郭斌是黑社会?

  王楠老公郭斌被骂是怎么回事|王楠老公郭斌被骂事件始末

  王楠老公郭斌被骂是怎么回事?昨天是“九一八”事变发生85周年纪念日。当天,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的老公郭斌发布微博,表示国人永远不应该忘记国耻。对此,王楠随后发微博支持了老公的言论,她表示自己“手动点赞”,并表示“永远不要忘记曾经的九一八!”。

  昨天是“九一八”事变发生85周年纪念日。当天,郭斌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为:“遇到一些欺负人的事总是很难缓过劲,曾经的九一八!整个国家被一个比咱小太多的国家从头到脚羞辱欺负的到家了!我是去过日本却从不用它包括电器之內的任何产品!甚至在日本住酒店很小人地把水都打开,还觉得解气!其实这没用!咱得多方位加油!加油!”

王楠老公郭斌被骂是怎么回事

王楠老公郭斌被骂是怎么回事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不到一天的时间,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超过1500次,点赞数超过了1000次,评论数则接近1000次。

  这条微博发出之后,引发了一定的争议。不少网友都对郭斌表达了支持,他们表示应该牢记历史,勿忘国殇。但也有一些网友认为郭斌的行为很“幼稚”,是在“浪费水资源”。

  老公住日本酒店打开所有水龙头 王楠点赞:不忘918

  随后,王楠也发布了一条微博,支持了老公郭斌。王楠在微博中这样写道:“这就是郭同学,永远这么直接,我手动点赞!永远不要忘记曾经的九一八!”

  到目前为止,王楠的这条微博的转发量接近1000次,点赞数也达到了1360次。

王楠微博截图

王楠微博截图

  据资料显示,王楠的老公郭斌1970年出生,山东威海人,是威海房地产大亨。2008年9月27日,郭斌与王楠在山东烟台举行海上婚礼,结为连理。郭斌比王楠大8岁,两人婚后育有一子一女。郭斌最近一次露面是在9月13日,当时他同刘国梁王宝强在一起提前庆祝了中秋节,并公开表达了对于处在离婚漩涡中的王宝强的支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