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夏雨离婚了吗 其中竟有这样的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7:37: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 其中竟有这样的隐情

虽然网上没有关于夏雨和袁泉离婚的确凿证据,但是夏雨曾经在做访问的时候说道现在生活压力很大, 夏雨和袁泉两个人生有一个女儿,此前曾经有人曝光说夏雨将要带着女儿上爸爸去哪,最后夏雨并没有参加。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 其中竟有这样的隐情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两人这一路走来,不算是风风雨雨也算是荡气回肠。两人都是1996级的学生,在大学中相识相恋。2005年,两人感情第六年的时候,有媒体爆料两人之间的感情遭遇瓶颈。2006年的时候,夏雨和范冰冰亲吻的照片在网络上流出,两个人的感情受到质疑。2007年初,两个人宣布分手。可是有缘的人怎么会就这样分开,更何况两个人之间有着六年的感情。在同年百花电影节的时候,两个人共同出席。而在之后,两个人又被拍到共同返回。于是两人复合的消息坐实,受到大家的祝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