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夏雨离婚了吗 袁泉夏雨离婚因为高圆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6:14: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除了马伊琍靳东,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饰演女强人唐晶的袁泉了。袁泉的演技非常好,欧式的长相加上干练的短发气质出众。今天我们来扒一扒袁泉个人资料,还有袁泉夏雨的恋爱经过,高圆圆真的介入了吗?

袁泉个人资料

袁泉个人资料

  夏雨袁泉长城定情

  夏雨袁泉还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时,有一天,夏雨忽然约袁泉夜游长城赏灯,结果大雨瓢泼,长城上就只有他们两个。两人吃完麦当劳、无话可说之后,对视良久。再之后,他们开车回来,夏雨说:“我们也甭‘泰坦尼克’了,就在这儿停会吧。”袁泉默认,然后夏雨就放了一首歌《今夜我有点坏》。之后,他们就正式在一起了。

袁泉夏雨出席活动

袁泉夏雨出席活动

  在稍早一些的娱乐年代里,袁泉夏雨其实并不避讳在镜头还有平媒面前展现甜蜜蜜,两人一起手牵手走红地毯,甚至还一同接拍了《上海探戈》。

  夏雨袁泉恋爱十年之后结婚,一个是不张扬的实力派男演员,一个是清冷的文艺女青年。荧屏上鲜见到二人的合作,微博上更是少有互动,与爱秀甜蜜的明星夫妻大相径庭。夏雨在公开场合很少谈及家人和私生活,他把工作和私生活分得很开,他甚至都不屑去回应一些八卦流言。到了终成正果的时候,袁泉夏雨选择不再吐露半点心声,安全感和自我保护意识已经在爱情的道路上渐渐凸显。

  夏雨袁泉2007年初悄悄分过

  2007年袁泉夏雨高圆圆的三角恋曾被渲染得沸沸扬扬,许多人都为夏雨袁泉长达8年的爱情却只有无言的结局而惋惜。可是事隔半年,闹了数月分手夏雨袁泉,在金鸡电影节闭幕式后上演的一幕复合大戏,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夏雨拉起袁泉的手,冲出影迷重重围,在众人面前“英雄救美”。随后,二人又在苏州小店亲密吃蟹,并在街边大秀恩爱,一同返回北京。随后,两人更被拍到一起买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