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儿子首度曝光 15岁混血儿子身材魁梧青春帅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5:46: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宁静的儿子

宁静混血儿子

  喜爱宁静的观众都知道,1996年,宁静和《红河谷》中的美国演员保罗因拍戏而相爱结婚。次年,保罗宁静的儿子雷纳出生。但是一直以来,宁静都未曝光儿子的相关信息,更不要说照片了。这让喜爱宁静的观众心痒痒的,迫切想知道宁静的儿子哟多么帅气。2012年,宁静的儿子首度曝光。

宁静与儿子

宁静与儿子

  宁静的儿子首度曝光 15岁混血儿子身材魁梧青春帅气

  日前有媒体在一家火锅店外拍到宁静与其儿子吃完饭后的照片。宁静的儿子留着短发,身材魁梧,因为混血,五官有点西方帅哥的痕迹,据了解,宁静儿子年仅十四五岁。

  凌晨两点左右,宁静与朋友们一起走出餐厅,宁静面带微笑,心情大好。出门时宁静还主动为朋友拉门,这时记者看到与宁静并肩而坐的那位黑衣男孩高鼻深目,是一位“混血儿”,虽然他身材魁梧,又白又胖,但年龄不不大,估计也就只有十四五岁。

  宁静出门后在一旁驻足,混血男孩和一起吃饭的一位三十多岁的男士逗起乐来,混血男孩动作夸张,怪招迭出,最后作势欲击打那位男孩,这是宁静大喝一声“怎么回事”,男孩才收住动作。宁静和众人一起上车离去,二十分钟后汽车返回了宁静位于望京附近的别墅。

  宁静不让儿子进娱乐圈

  2014年,在《超级先生》录制现场,性格火辣的宁静,在教育儿子方面也十分严厉:“我是蛮厉害的,我会打小孩,心情好时,才允许儿子跟我讨价还价。”宁静表示自己是个十分不靠谱的妈妈,教育方式异于常人:“我儿子四岁时就会跟我抬杠,有一次在街上走着,他说要自杀不想活了,把他爸爸吓得要死。我跟他说好呀,你就死在垃圾桶里吧,有人往上面倒垃圾,如果想活的话,你就吃点垃圾,不想活的话你就死在里边,儿子哇的一声就哭了,被我吓住了。”而谈及明星子女二胎话题,宁静也大方地告诉记者:“本来打算生六个,但生了一个之后就不想生了。现在儿子已经进入青春期,喜欢极限运动,10岁时就开始爬华山栈道,学潜泳拿到业余最高级别的证书,也很喜欢唱歌,但我不会让他进娱乐圈。”

宁静与儿子片场照

宁静与儿子片场照

  宁静晒母子合影 宁静的儿子曾被认为是自己小男友

  2015年3月12日,宁静在微博晒了照片,并写道“男票(男朋友)”。照片中的男性年龄偏小,手持吉他很是文艺。但眼尖网友发现,这个是宁静的混血儿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