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否认恋上46岁女主播:过几年找不到对象就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7:50: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作为娱乐圈的单身贵族,余文乐的恋情也一直备受关注。有媒体爆料:余文乐恋上46岁女主播。哇塞,这信息量很大啊。

余文乐恋上46岁女主播

余文乐恋上46岁女主播

  8月2日,有香港媒体爆料称余文乐与46岁香港主持人阮小仪公开恋情。更言之凿凿称:“记者问他,你们在网上发亲密合照,是恋爱了吗?余文乐答:我和她经常见面,很了解彼此了。她下得了厨房,是我想找的对象。”网友们已经纷纷组织观光团前往阮小仪的社交页面,评论区被祝福和确认留言攻占。

阮小仪女方INS截图

女方INS截图

余文乐INS截图

余文乐INS截图

  不过,此番“公开恋情”也是疑点重重:首先,这张“亲密合照”的出炉年份其实是2012年;其次,有网友贴出疑似阮小仪的回应称:“网上的‘新闻’真是好危险。”不过,该条帖子并未出现在阮小仪的社交账号上,不知是否已经删除。

余文乐与阮小仪

余文乐与阮小仪

港媒爆料截图

港媒爆料截图

  而余文乐在早上看到了这则爆料后也被吓到,晒出一张捂着头吃惊的表情,他配文写道“今天早上起来,竟然收到很多朋友的讯息,一打开发现全都是问我同样的问题!就连我妈都打来问我,我第一个感觉就是……只能说我真的年纪开始大了,大家真的很担心我感情没有着落!小仪,如果我过几年都找不到对象的话,我们就真的在一起吧”,否认了二人之间的恋情。

余文乐否认恋上46岁女主持

余文乐否认恋上46岁女主持

  都是单身惹的祸啊,既然否认恋上46岁女主播,那么希望余文乐早日找到幸福吧。毕竟娱乐圈最近喜事太多,单身狗容易受到关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