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庾澄庆恋上40岁女主播?女方履历豪华、情史丰富(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7:18

  原文标题:【图文】庾澄庆恋上40岁女主播?女方履历豪华、情史丰富(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庾澄庆与张嘉欣

  广州日报讯 现年54岁的歌手庾澄庆(哈林)最近被拍到和女主播张嘉欣外出并举止亲密,在爱巢共度一夜。哈林从2009年离婚至今已经6年,始终没有传出什么恋情。

  哈林老师不爱“20岁”

  当日,哈林在晚间9时半独自驾车出门,在某大楼前停下来,一名短发女子冲进车内,该女子是40岁的英语主播张嘉欣。

  哈林2014年因病住院开刀,当时前妻伊能静就爆料“我们彼此都有在意的对象”。此前,哈林曾自爆找对象的条件很简单:“年龄不能比我大,但也不能是20岁!”

  截至记者发稿时,哈林并未公开回应新恋情。

  女方履历豪华、情史丰富

  张嘉欣12岁就到瑞士读书,会说中、英、法、西班牙4国语言,从英国白金汉大学旅店管理系毕业,她当年一回台湾,就打定主意要到五星级饭店工作,但是不打算从报纸或网络下手,反而是寄英文履历给自己喜欢的饭店,最后被一家大饭店任用。

  另外,张嘉欣过往情史丰富,曾在2002年和赞泰建设董事长邱嘉雄二公子邱耀正交往,3年后分手。该前男友的老爸邱嘉雄,也就是和侯佩岑妈妈林月云有段长达31年婚外情的人。

  2005年,张嘉欣又传出和台中樱花集团小开张永杰交往,但没有下文。直到2008年,她被拍到和帅男在卖场举止亲密,之后她还和吴大维传出恋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