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李海娜交往了吗 两人关系亲密疑似恋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7:32: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因一部泰版《一吻定情》mike与李海娜备受大众喜欢,被网友质疑两人因戏生情,那么mike李海娜交往了吗?在剧中两人默契十足,疑系一对好般配的情侣。后来才有网友好奇mike李海娜交往了吗?对此当事人并没有做出回应。可是有网友爆料,泰国mike是一个有孩子的爸爸,真的是惊呆众人。

 mike李海娜交往了吗 两人关系亲密疑似恋人

一说到泰国mike女友是谁,就会有很多网友传言系李海娜,由于之前两人合作出演电视剧,剧中两人系一对CP,而现实生活中就会有网友称mike李海娜交往了吗?李海娜与Mike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一直以来的焦点。谈到mike自然会想到和他“配一脸”的泰国女星aom。2015年两人再度合作拍了泰版《一吻定情》被中国观众熟知。

 mike李海娜交往了吗 两人关系亲密疑似恋人

mike和aom李海娜多次和合作,被观众视为荧幕情侣,但是两人仅是好朋友、好搭档的关系哦,Mike好早就已经成家生子了,2014年7月,MIke与前女友Sara所生的孩子诞生,取名为Maxwell,并在第一时间召开发布会承认了这个事实。他表示自从知道Sara怀孕后就做好要做爸爸的准备,在产期也有去医院探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