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想签约赵丽颖 王思聪对赵丽颖的评价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2:57: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作为娱乐圈的纪检委,国民老公王思聪经常质疑小鲜肉们的演技,批判范冰冰,怼过杨紫,骂过张馨予,可唯独对赵丽颖嘴下留情。那么王思聪为啥对赵丽颖好?网传王思聪欲签赵丽颖是真的吗?

王思聪为啥对赵丽颖好

王思聪为啥对赵丽颖

  王思聪为啥对赵丽颖

  王思聪赵丽颖一个是首富的儿子,一个是当红女星。按理说应该会搞出点儿恋情绯闻来。没想到却出奇的干净,没什么可以炒作的地方。众所周知,王思聪是喜欢网红的,就是尖下巴、大长腿。颖宝的小圆脸娱乐圈是出了名的,美则美矣,却不是王思聪喜欢的类型。

  那么王思聪为啥对赵丽颖好呢?小编猜想,可能是因为赵丽颖真的是一个敬业又值得尊重的演员吧。没有可以吐槽指责的地方,王思聪到她这里也哑口无言,所以大家都认为王思聪赵丽颖好。

赵丽颖从未用过替身

赵丽颖从未用过替身

  出道至今,赵丽颖从未用过替身演员。以前可能说小演员不敢这么傲娇还用替身,现在变大咖了依然不忘初衷,每天基本都待在剧组,甚至骑马也是自己上的,一点也不娇气!

赵丽颖的腰伤

赵丽颖的腰伤

  但也因为拍戏坚持不用替身,有次颖宝就这样从马背上摔下来了,从此落下了严重的腰伤,之前因为要出席活动和晚会不得不贴上贴画,还被网友吐槽了好久说这纹身好俗好吃藕,背后的伤痛只有她自己懂……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