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渣男事件后近况如何?薛之谦现状怎样?薛之谦被封杀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1:06: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自从薛之谦李雨桐撕逼大战后,以薛之谦不回应而硝烟消散,薛之谦怎么没有消息了?薛之谦李雨桐事件是真的吗?薛之谦是渣男吗?薛之谦渣男事件后近况如何?薛之谦被封杀了吗?

薛之谦渣男事件后近况如何?薛之谦现状怎样?薛之谦被封杀了吗?

  十年!!!有多少人能挺得过来?而他走过来了,但正走得一帆风顺的时候,居然意料不到被惊涛骇浪打倒了。最近薛之谦和李雨桐的事件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爆料不断,众多网民看的云里雾里。

  在这两年之前,提起人设的第一反映完全和娱乐圈差个八千里不止,这是在剧本、小说中才会出现的词汇,意思是说是要杜撰一个全新的人物形象,给他设定台词、动作、语言等等一生的活动轨迹。不知道怎么的,就跟娱乐圈扯上了如此亲密的联系。

  正因为此,塌了一个薛之谦,八卦圈瞬间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撕逼大战。自从卓伟离开后,所有的撕逼大战艺人统统亲自撸起袖子上手生撕,场面血腥,看得人非常刺激。但撕逼的面相也有史以来的最难看。

薛之谦渣男事件后近况如何?薛之谦现状怎样?被封杀了吗?

薛之谦渣男事件后近况如何?薛之谦现状怎样?被封杀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之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