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朱梓骁最新消息肛裂事件图曝光 与郭敬明关系揭秘真的出柜了吗

来源: 网易 2017-08-22 23:41:16

  导读:2017朱梓骁最新消息,消失了那么久的朱梓骁再次被热搜竟然是因为郭敬明性侵事件。2017朱梓骁最新消息肛裂事件图曝光,与郭敬明关系揭秘真的出柜了吗?

郭敬明2.jpg

    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了这么久,看到他出现在节目中的一瞬间,真的除了好久不见,就只有久违了。只是他和我们印象中的朱梓骁似乎不太一样了,节目播出后吃瓜群众们也都在感叹他的变化。大家都在心疼,当年那个活泼爱笑的,被何老师说可以走帅气谐星路线的大男孩,再也没有以前那样爱笑了。

    而他这一次参加《快乐大本营》,距离上一次的录制也已经时隔了四年。所以何老师说,看到他从台阶上走下来,眼泪都快出来了。毕竟他可是在出道八年里上过11次节目的人,如此多的次数说是亲儿子也完全不过分了。只是朱梓骁这一次却不再似曾经的活泼搞怪,而是淡淡地说“因为我已经很久不上综艺节目了,但其实《快乐大本营》对我来说像我的家人一样。不管是20年、40年、50年,那我就是一个随叫随到的老朋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