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中国少女被赞最大唐感女声 双笙子写真照微博及个人资料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0:31: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近日,一位中国风少女在日本B站走红了,凭借充满古风的歌曲俘虏了不少网友们的耳朵。16岁中国少女被赞最大唐感女声,双笙子写真照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16岁中国少女被赞最大唐感女声 双笙子写真照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旧忆就像一扇窗,推开了就再难合上。谁踩过枯枝轻响,萤火绘着画屏香,为谁拢一袖芬芳”。一曲《故梦》让无数的网友们魂牵梦萦。如果说墨明棋妙给予了这首歌曲生命,那么双笙的翻唱就是赋予了这首歌斑斓色彩。

  双笙,网络古风歌手。她的磁性嗓音像是说书人娓娓道来的故事,一开口就让人沉浸其中无法自拔。歌声余音袅袅,绕梁三日,小编已经三月不知肉味了。《长安忆》、《采茶纪》、《月出》、《小棋童》、《外婆桥》、《霜雪千年》等歌曲传唱度极高。日本年轻人形容她是“最具大唐感的中国女声“,“听完前所未有地想学汉语”。

16岁中国少女被赞最大唐感女声 双笙子写真照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16岁中国少女被赞最大唐感女声 双笙子写真照微博及个人资料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