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罗杰·摩尔共出演过7部007电影 被赞“最帅007”

来源: 搜狐 2017-06-02 19:02:3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罗杰·摩尔共出演过7部007电影 被赞“最帅007”- 责任编辑:Moqi

罗杰·摩尔

  5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曾经的“007”罗杰·摩尔去世,死因为癌症,享年89岁。

  罗杰·摩尔出生在伦敦的Stockwell,父亲是一名警察。他最初的梦想是做一名艺术家。1953年,摩尔去往美国并很快成为MGM的演员。他出演过不少电影,也在许多热门的电视剧和节目中出现,但为他带来世界性声誉的,却是70年代他取代前辈肖恩·康纳利出演影史上最出名的间谍詹姆斯·邦德。他也是第三任邦德的扮演者。风流倜傥的罗杰·摩尔诠释出一个从容、冷静、君子风范的“007”,和肖恩·康纳利塑造的邦德大异趣,并且因为头发是黑色的,他也被称为“最不像邦德的邦德”。

  罗杰·摩尔共出演7部007电影,他的《铁金刚勇破太空城》在未有皮尔斯·布鲁斯南前,是票房最高的007电影。


    最新消息:《罗杰·摩尔共出演过7部007电影 被赞“最帅007”》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摩尔 罗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