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叶祖新分手了吗 两人感情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8:39: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年年初,叶祖与演员张佳宁恋情浮出台面惊呆一众粉丝!两人的恋情备受着大众的祝福,两人疑因戏生情,甜蜜的戏内恋情延续与戏外而假戏真做。然而,粉丝好奇着两人被曝分手的消息是怎么回事呢?张佳宁叶祖新分手了吗?

 张佳宁叶祖新分手了吗 两人感情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据悉,情人节当天,叶祖新被摄影师拍摄到休息期间与一个女子亲密互动。据说,身边的俏丽女孩是演员张佳宁。两人的恋情随即成为了大众们津津乐道的焦点话题,戏结缘而恋情开花的张佳宁和叶祖新分手又是怎么回事呢?

 张佳宁叶祖新分手了吗 两人感情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据悉,张佳宁曾参演《青年医生》,饰演”艾小天“,受到粉丝们的喜爱。演员张佳宁探班叶祖新,在叶祖新拍摄间隙,二人喂食水果,亲密牵手,深夜同回酒店,并随手拉上窗帘,恋情随之曝光。叶祖新当年与“华妃”蒋欣有过一段恋情,而张佳宁是《甄嬛传》中“温太医”张晓龙 的外甥女,在《青年医生》中饰演艾小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