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搂吴昕亲吻 两人不舍分别吴昕落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6:47: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昨晚《我们相爱吧》正式收官潘玮柏搂吴昕亲吻正式告别,从视频中网友们都可以看出吴昕对潘玮柏动心了。在最后谈心那里吴昕问出了大家都好奇的问题,“我们正式交往吧”这句话是真是假!可以看出吴昕陷进去对潘小胖动心了,潘玮柏的回答模棱两可CP粉们多少有点失望,潘玮柏搂吴昕亲吻吴昕一直在掩面落泪。

 潘玮柏搂吴昕亲吻 两人不舍分别吴昕落泪

看到吴昕独自一人在哭的画面CP粉们都跟着难受,我们相爱吧告别时间里潘玮柏搂吴昕亲吻,不知道两人私下会不会有发展的可能?潘玮柏搂吴昕亲吻的镜头在我们相爱吧里面有过不少,互动也是超多粉红,这也正是网友愿意入坑的理由之一,潘玮柏搂吴昕亲吻无论是发展成朋友还是情人大家都祝福。

 潘玮柏搂吴昕亲吻 两人不舍分别吴昕落泪

潘玮柏吴昕合作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甜蜜互动宛如真的在恋爱一般,粉红泡泡氛围引起粉丝关注。3日即将迎来最后一集,前一天,有工作人员抢先曝光2人深情亲吻照,画面曝光令大票粉丝激动不已,在网上掀起一阵热烈讨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