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 两人不生孩子内幕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05 15:06:49

   导读:梁朝伟和刘嘉玲经历了20年的爱情长跑,于2008年在不丹完婚,很多人好奇梁朝伟身边美女如云,为什么偏偏就爱刘嘉玲,两人结婚多年又为什么不生孩子?

梁朝伟刘嘉玲.jpg

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 两人不生孩子内幕曝光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从当年的一对金童玉女,到今天人到中年的昨夜黄花,梁朝伟刘嘉玲这对在爱情路上长跑了20年的恋人,如今终于在遥远的不丹婚了。这段坚持了20年的马拉松式爱情,这段绯闻不断澄清不止的爱情,一个梦一样的女人和一个谜一样的男人之间的爱情,他们曾经的分分合合总算尘埃落定。这个类似于《神雕侠侣》现代版式的爱情童话,在感动许多人的同时,人们不禁要问:在已经过去的20余年里,他们没有在人生最精华的岁月里结婚,如今却要在临近日暮黄昏时走进婚姻殿堂,这到底是为啥呢?

    回首梁朝伟刘嘉玲两人的漫长情路,相信这之前许多人都会认为,他们会像哥伦比亚著名作家加西亚·马尔克斯在《霍乱时期的爱情》小说里所讲述的那个爱情故事一样,男女主人公在他们二十岁的时候没能结婚,因为他们太年轻了;经过各种人生曲折之后,到了八十岁,他们还是没能结婚,因为他们太老了。而现在,梁朝伟和刘嘉玲却在进入老年前修成正果,改写“霍乱时期的爱情”,颇似金庸先生《神雕侠侣》中的杨过和小龙女的爱情与婚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