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私密照粉嫩的内裤 身材好皮肤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16: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心凌私密照粉嫩的内裤 身材好皮肤白- 责任编辑:Penny

以前的王心凌就曾遭遇前男友的曝光私密照而导致形象大毁,如今的她虽说已经恋爱4年的前男友姚元浩分手,但是没想到姚元浩竟然也是渣男一枚。近日,王心凌私密照外泄引起大家的关注,因为照片里的王心凌躺在床上睡觉,下身露出了粉嫩的内裤,让人看着大敢羞涩。

王心凌再次被前男友姚元浩推进火坑里私密照外泄,使得她很生气大骂姚元浩不是男人,分手了就应该互相尊重对方,而不是在网上晒出前女友的私密照,这是一种侮辱。王心凌私密照外泄引热议,如今的王心凌深陷泥潭里无法爬出来,她究竟会如何回应呢?

据报道,王心凌友人表示王心凌当被拍时,一听到拍照喀擦声就惊醒了,接着追问姚元浩为什么要拍,对方仅说因为觉得她睡觉的样子很可爱,并答应会删除照片。王心凌考虑到报警事情会闹大,所以女方就先没处理,没想到最近此照竟又外泄,让一票友人都相当心疼王心凌

王心凌得知该消息时非常生气慌乱,私密照片被外泄让她很难过。经过查证,王心凌的经纪人承认该照片是王心凌前男友姚元浩所拍,当时王心凌正与其在热恋中,姚元浩觉得王心凌睡相可爱,于是将其拍下。经纪人还表示,该照片一二年前就已经外泄,当时质问姚元浩为何外泄,姚元浩表示并不知道。

王心凌和姚元浩两人风雨兼程一路走来,粉丝和网友们十分期望两人的爱情能够修成正果。然而,令粉丝们意想不到的是,两人今年2月拋出分手震撼弹,据悉原因个性差异、聚少离多、男方对事业不够积极,以及王妈妈反对。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