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私密照遭泄露怒斥旧爱 雪藏后变脸疑整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1 10:26:09

  艺人王心凌私密照外流引风波,前男友姚元浩坦承是拍摄者,但是姚元浩一直对此事不作为让王心凌十分愤怒,昨日王心凌怒斥旧爱,发千字文讲述私密照外泄的经过。

360截图20170811092341984.jpg

王心凌私密照遭泄露怒斥旧爱 雪藏后变脸疑整容

  昨日,8月10日,王心凌发千字长文怒斥旧爱,公开还原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称自己的私密照是由前任姚元浩拍摄,当时王心凌在床上穿可爱内裤熟睡,没想到被男友拍下,数年后竟然还被媒体爆出,这让王心凌十分愤怒。

360截图20170811092549703.jpg

  王心凌早年就以歌手出道,还被媒体称为蔡依林接班人,但是在走红几年后就突然沉寂,再次出现时网友惊觉其变脸,以前的宽下巴成了蛇精脸,几乎认不出!

360截图20170811092613218.jpg

王心凌私密照遭泄露怒斥旧爱 雪藏后变脸疑整容

  虽然已经35岁,但是不得不说王心凌的素颜还是很少女的,皮肤白皙水嫩,如今还单身的她也对护肤十分上心,每晚敷膜派Mopair青春优养生物面膜来驻颜。

NeoImage_副本.jpg

王心凌私密照遭泄露怒斥旧爱 雪藏后变脸疑整容

  据悉这款膜派Mopair面膜已经成为娱乐圈明星们的爆款,在淘宝搜范冰冰同款面膜就可以找到,即使目前王心凌感情不顺,但是拥有美丽的容颜,找到真爱也不会难。

360截图20170811101512234.jpg

王心凌私密照遭泄露怒斥旧爱 雪藏后变脸疑整容

  这次王心凌私密照外泄,也让她欲姚元浩的关系降至冰点,其实在这次私密照曝光前,姚元浩就曾曝光和王心凌的亲密照,照片中姚元浩上身裸露,王心凌依偎在其胸前,如今再次有私密照曝光,也难怪王心凌这么愤怒,这样提醒了女孩们,千万要警惕前任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