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跪地采访 董卿此举获得网友大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3:07: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董卿跪地采访 董卿此举获得网友大赞!

  随着,董卿的这一举动登上热搜,当年杜海涛下跪事件也被网友翻出,2013年杜海涛获邀出席某盛典时竟然在台上下跪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还在台上用手机自拍,没过多久网络就沸腾了,不过统统都是冲着骂杜海涛来的,一时间杜海涛被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董卿跪地采访 董卿此举获得网友大赞!

  如今,这么久过去,网友还是会拿杜海涛说事,虽然,杜海涛凭借着和沈梦辰的恋情成功洗白 ,但是, 网友却始终忘不了这件事,同样是下跪,董卿诠释了中华民族的精神与涵养,还是希望海涛能够引以为戒,多多学习中华传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