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跪地采访 董卿此举获得网友大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3:07: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个主持人的素养从一些小小的行为就能看出来,而最近《开学第一课》的播出中,董卿跪地采访行为深受网友的赞赏。都知道在我们中国人眼中,下跪是非常崇高的礼仪,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物能使得董卿频频跪地采访?为何董卿的跪地采访能被网友赞为“跪出了最美的中国骄傲”?

 董卿跪地采访 董卿此举获得网友大赞!

在《开学第一课》中,节目请来的是96岁翻译大师许渊冲,而在这次采访过程中,由于许渊冲大师年事已高,坐着椅子给观众上“开学第一课”,而每每与许渊冲大师对话,董卿都会自觉单膝跪地,与许渊冲大师保持仰视。在网上传播的短短几分钟视频中,董卿就前后跪地了三次,实在是让人钦佩。

 董卿跪地采访 董卿此举获得网友大赞!

穿着高跟鞋和紧身裙半跪在舞台,既要优雅又要谦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董卿这方面每次都做得很好!不仅是这三次跪下采访,网友们觉得她的每一个小动作都恰到好处,谦逊又不失大方,包括每一次都俯下身听老人讲话,被老人逗笑时也笑得直爽大方。正如网友所说,台上这两个人的交谈,大概就是观众心中最美的“中华骄傲”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