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荷琴格斗视频 林荷琴个人资料及微博私照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3:05: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荷琴格斗视频 林荷琴个人资料及微博私照大全- 责任编辑:Linda

【导读】MMA格斗女战士林荷琴着实让人“畏惧”,林荷琴多少岁?林荷琴身高是多少?林荷琴上演暴力ko视频,林荷琴输过吗?林荷琴格斗视频,林荷琴个人资料及微博私照大全。

林荷琴格斗视频 林荷琴个人资料及微博私照大全

  世界上最能打的女人之一,MMA格斗选手,国家一级运动员林荷琴,想必很多男人看到头衔都望而却步了,这就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奇女子?

  林荷琴曾是专业散打运动员,在多次获得浙江省冠军后她毅然转战职业自由搏击赛场,并顺利斩获2014年k-1中国集训营超级战四人赛冠军。在MMA首秀输给孟博后,她知耻而后勇,连续夺得大成武艺中国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冠军、武林笼中对中外对抗赛冠军与韩国顶尖赛事ROAD FC长沙站中日对抗赛冠军,在技术水平与规则适应性上进步突飞猛进,因漂亮的外表,阳光的笑容获得了“美少女战士”的绰号。

  从外表来看,身材高挑长相甜美的林荷琴更像一位模特,而不是在拳台上叱咤风云的女拳手,但一系列的冠军头衔让我们不得不对面前这位小姑娘刮目相看。

林荷琴格斗视频 林荷琴个人资料及微博私照大全

林荷琴格斗视频 林荷琴个人资料及微博私照大全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荷琴格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