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晓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海量私照曝光身材凹凸有致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6 11:56:47

  胡歌新恋情曝光,新女友疑为林晓,林晓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被扒出。据悉,林晓个人资料显示为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是一个校花。林晓家庭背景也不一般,母亲是著名省级医院中的副教授,父亲则是民营企业家。林晓海量私照也曝光,身材十分有料。

 360截图20160106094551796.jpg

林晓

    自胡歌与江疏影二人八月情断宣布分手之后,胡歌便一心投入工作之中,一连几部大剧霸屏播出,吸粉无数,然而关于他的感情生活,似乎除了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的甜蜜CP外,也并无其他传闻一片空白,不过真实情况真的如此吗?

    时值12月14日,胡歌依然在杭州忙于《猎场》剧组,但这天刚蒙蒙亮,胡歌的助理便驱车来到机场接上一位姑娘,再看这一身服装首饰行李包包,满是名牌,俨然是一个富家公举啊!心怀疑惑之下,竟发现这位姑娘直接来到了胡歌下榻的酒店。只见她办理手续之后便迅速回房不再现身,同时探得她所住房间号为3507。在拍摄完毕之后胡歌迅速赶回居住的酒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