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否认出轨承认交往的女友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16 11:39:37

  网上疯传彭于晏出柜喜欢男人,对此,彭于晏否认出轨表示自己只喜欢女人。随后彭于晏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承认交往的女友都有谁被扒出。

360截图20170223014302606.jpg

  当时代表作品只有《仙剑奇侠传》的彭于晏与已经是歌坛天后的蔡依林地位相差悬殊,并且彭于晏经济公司一心想把其培养成0绯闻的优质偶像,不断打压两人的恋情,甚至下令:“就算是朋友见面,也要她来找你,不准你去找她,不要让人家说你贴她!”无论是外界还是公司都给了他们极大的压力。

  但彭于晏并没有因为公司的打压而选择逃避自己的感情。当被蔡康永问道“Jolin是你喜欢的菜吗?”彭于晏大方承认:“不错,我很喜欢啊。”结果隔天被媒体报道为他招认喜欢蔡依林。
彭于晏所属的经纪公司看见报道气得七窍生烟,马上退还当天的录影费,也拒绝在“录影播出同意书”上签字。彭于晏与公司高层争吵的消息不胫而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