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否认出轨承认交往的女友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16 11:39:37

  网上疯传彭于晏出柜喜欢男人,对此,彭于晏否认出轨表示自己只喜欢女人。随后彭于晏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承认交往的女友都有谁被扒出。

360截图20170223014328897.jpg

    彭于晏,1982年3月24日出生于台湾澎湖,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歌手。2002年,彭于晏出演了首部电视剧《爱情白皮书》 而踏入演艺圈。2005年因出演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中唐钰一角而受到关注。2006年主演剧情片《六号出口》。2007年凭借爱情片《基因决定我爱你》提名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并为金马短片单元制作片头,完成了个人导演处女作。

    2009年发行首张个人EP《非爱不可》。2011年彭于晏凭借励志片《翻滚吧!阿信》提名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从2004年《仙剑奇侠传》里憨厚、感情专一的唐钰小宝到近期上映的《寒战》中最大反派李家俊,观众们见证了彭于晏的青涩到成熟以及角色的多元化。关于彭于晏的绯闻不断,但亲口承认的恋情只有一段,那么到底彭于晏的女朋友是谁呢?

  比起这段恋情,“双J恋”更加为人熟知。但两人确实在一起过。2006年中旬开始交往,在公众面前,他们都是以“好闺蜜”互称,直到有媒体拍到蔡依林深夜前往彭于晏住所通宵,这段恋情才得以知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