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许晴早年游埃及照曝光 赵薇许晴杨子曾经是什么关系

来源: 网易 2017-09-30 14:59:18

  导读:近日,网曝一组赵薇和许晴一组早年间一同埃及旅游的照片,两个人的牵手让网友大感意外。没想到这两个人曾经的关系竟然如此亲密,只可惜现在两个人都功成名就却好像没什么交集了。

 

2.jpg

  看完了上面的照片,是不是觉得除了许晴、赵薇还有不少的熟悉面孔呀!不少的网友留言说:“这男的怎么有点像杨子?”

  其实这组照片中,除了许晴(左四)之外,还有不少娱乐圈的熟面孔,其中最被大家熟悉的当属杨子(右二)。许晴曾是北影88级的学生,和蒋雯丽是同学。“师妹”赵薇是北影96级,和黄晓明、陈坤(微博)是同学。

  据悉,这些照片是2005年中国电影代表团去埃及参加开罗国际电影节的时候拍摄的,一起去参加电影节的除了许晴、赵薇还有苗苗、石兰、杨子、于东等人,所以看照片的男子像扬子也不奇怪,因为那个人就是扬子啦!
 

11D276FCBB5949AEF77F50ED8F4EF073.jpg

赵薇许晴早年游埃及照曝光 赵薇许晴杨子曾经是什么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