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赵薇19年前《还珠》旧照曝光 苏有朋"小沈阳"超抢镜

来源: 星娱TV 2017-05-15 09:59: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赵薇19年前《还珠》旧照曝光 苏有朋"小沈阳"超抢镜- 责任编辑:Moqi

  赵薇跟苏有朋冻龄19年,外貌完全没变。

  苏有朋在赵薇斜后方睡超熟,意外抢尽焦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薇[微博]凭《还珠格格》的“小燕子”一角走红两岸三地,至今仍是许多七、八年级生难忘的青春回忆,近日又被网友翻出19年前的旧照,怎料许多人的焦点反而全放在背后的苏有朋[微博],对方甚至亲自转发这张照片自嘲一番。而且,网友惊奇的发现,赵薇抱着的孩子,竟然与小沈阳谜之相似。

  照片中,只见赵薇穿着格格古装,外披黑色羽绒外套,把握空档坐在躺椅上休息之外,手里依然紧抓剧本不放,从背后抱着小女孩拍照留念,画面看起来相当温馨和谐,却被眼尖网友揪出一个“大亮点”!

  苏有朋躺在赵薇的斜后方,身上仍穿黄色戏服,外面套上黑色短版羽绒外套,拉起帽子、双手环抱胸前直接倒头就睡,丝毫没有注意到有人正在拍照,事隔19年,终于看到当时的自己,个性幽默的他忍不住转发照片自嘲:“传说中的睡得像个死人…人…”,笑翻所有网友。

原标题:赵薇19年前《还珠》旧照曝光 背后苏有朋超抢镜

    更多关于赵薇19年前《还珠》旧照曝光 苏有朋"小沈阳"超抢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