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桐公布薛之谦和李父录音 薛之谦人设崩塌婚内出轨骗财骗感情是真的吗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9-23 09:54:41

  导读:近日,李雨桐和薛之谦事件在网上热议,昨日,李雨桐公布薛之谦和李父录音,疑当年薛之谦婚内出轨,薛之谦人设崩塌婚内出轨骗财骗感情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0921113843.jpg

李雨桐公布薛之谦和李父录音 薛之谦人设崩塌婚内出轨骗财骗感情是真的吗

   9月21日,薛之谦发长文晒出多张微信聊天记录、以及转账凭证表示和李雨桐谈恋爱阶段并没有吃软饭,曾花200万给李雨桐买房买车。分手后,李雨桐家人曾以李雨桐堕胎为由要挟他支付5000万,更指出李雨桐曾出轨,并跟他道歉表示:再出轨就跳楼。对此,李雨桐月9月22日上午再发上文回应。

   1.不存在为她买房买车,收入是公司所得

    李雨桐表示薛之谦晒得2张汇款截图中218万加333万(其中两张图时间金额重复),也都是她运营淘宝店铺应得收入,包括图片中也写明了是分红。而对于买车,她则称是公司所有:“当时我们用淘宝共同的收入购入一辆浅蓝色马自达小型商务车作为工厂运面料使用,另一辆是墨绿色MINI 标配版作为设计部门采购用,两辆车的价格均为16万左右,价值等同。马自达的车主是薛的父亲,MINI的车主是我,所以完全不存在私人买车送我这一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