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将引退 其评价蔡依林引起轰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9-21 18:02:16

  导读:在公告中安室奈美惠表示自己迎来了出道25周年,向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决定在2018年9月16日引退,剩下的一年将会专注于完成演唱会和专辑。

2.jpg

安室奈美惠将引退 其评价蔡依林引起轰动

  《I‘m not yours》宣传的时候说走的是中国风,在剧情设计上也用了一些中国的传说和典故,但看完之后就说我个人感受吧,虽说里面各种元素都是中国古典元素,而且如题主所说各种设计和布置都非常的精美,但是这香艳的画风,我还是感觉很像日系风和港片3D肉蒲团的混搭,这可能是由于在唐代的时候中国文化对日本影响深远,也可能是因为蔡依林出道时一直被认为是滨崎步的模仿者,所以也是很多人会说“看蔡依林不如直接看安室奈美惠”的原因吧。

  不过归根结底,题主你自己也犯了同样的错误,你已经说了,这首歌是“蔡依林和安室奈美惠合作的”,既然是两个人合作的作品,应该不分主次才对,别人怎么就不能在下面说是为了安室奈美惠来看的咧?除非你潜意识里觉得蔡依林才是主角,安室奈美惠只是配角,那别人反过来认为也未尝不可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