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去土耳其打球全世界都在研究她 外国教练对其评价巅峰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09:06:07

  导读: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12年再次成就辉煌时刻夺得金牌,而女排成员朱婷的成绩让全世界瞩目,全世界都在研究朱婷,奥运后朱婷将扑国外打球引关注,朱婷去土耳其打球外国教练对其评价之巅峰。

360截图20160823085714438.jpg

朱婷去土耳其打球全世界都在研究她 外国教练对其评价巅峰

  近日,土耳其瓦基夫银行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中国女排著名球星朱婷正式签约土耳其瓦基夫银行俱乐部,年薪为110万欧元,年薪全球第二,仅次于韩国当家球星金延璟,已经确定了将会身披5号战袍!

 朱婷是2014世锦赛最佳主攻,2015年世界杯的MVP,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最佳主攻,2013世青赛的MVP,可以说是中国女排的台柱,也是夺取世界杯冠军世锦赛亚军的最大功臣。今年里约奥运会上,朱婷带领中国队在12年之后再一次站上世界之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