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童舒豪宅被毁 其老公有着深不可测的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7-09-21 14:55:34

   导读:杨童舒家出租出去的别墅被极品房客糟蹋得不成样子。水池、吊灯、卫生间一片狼藉,就连楼梯也被刮擦严重,花园各种脏乱差。更过分的是,该租客还胡乱拿杨童舒的房子非法抵债,导致杨童舒被追债的骚扰。

2.jpg

据笔者得到的可靠消息,杨童舒的老公政府背景极强(能让其进驻央视当主持就可想而知她的实力了,还有之前她曾在央视热播电视剧《缉毒先锋》中饰演女一号,这部戏是公安厅拍摄的戏,她能出演女一号是疑得益于公安部某位领导的力荐,另外她与刘芳菲都主持过影视同期声),此人为人也特别低调,平时喜欢去星巴克喝茶,但经常会去京城某一著名的高尔夫球场打球,曾经以贵宾的身份出现在诸多一线大腕明星的唱片发布会上,还与圈内的某位大导演不合。谁?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娱乐无产业界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