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老公豪宅被偷卖惹官司 黄有龙司机个人资料近照被扒有多像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8:58:47

  赵薇和其老公近日来负面缠身,刚否认内幕交易,又曝出赵薇老公豪宅被偷卖,不仅惹无辜惹上官司更是损失了千万豪宅。据悉,赵薇老公豪宅被偷卖罪魁祸首就是黄有龙的司机,他能骗过人脸识别技术难道和赵薇老公长得一模一样?一时间网友都好奇黄有龙司机长什么样。

6.jpg

赵薇老公豪宅被偷卖惹官司 黄有龙司机个人资料近照被扒有多像

    据人民法院报中国法治客户端记者菩提报道,赵薇老公黄有龙被告上法庭,因有人买了他的房子却无法入住,因而提告,要求黄有龙腾退房屋,但这房子实际上是被黄有龙的司机擅自卖掉了。

    司机卖掉了雇主的房产,想想都让人无法相信。难道黄有龙的司机去整容了,才会跟黄有龙长得一模一样骗过 人脸识别技术?更有网友担心赵薇能认出来谁是自己的老公吗,如今这社会真是活久见!据悉,黄有龙司机冒充黄有龙到公证处,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办理了委托公证证明,委托另一人将房屋卖给了武某。因为房屋无法腾退交付,事情败露后黄有龙被武某告上了法庭,要求交付房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