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跪地半小时 见女儿小周周涂鸦感动到不行

来源: 中国网 2017-09-19 22:04:36

  导读:宠妻狂魔周杰伦在有了小周周之后再次升级护女狂魔,称要把最好的全部留给女儿。网曝周杰伦跪地半小时,原来是见女儿小周周涂鸦感动到不行。

QQ截图20170919215802.jpg
周杰伦跪地半小时 见女儿小周周涂鸦感动到不行
    周杰伦平时忙于演艺事业还要准备演唱会,往返大陆、台湾两地工作,不在家的时间很多,没想到难得回家一趟就发现冲击的事实,19日一早想要上个厕所,结果“发现墙壁被涂鸦了”。一看照片墙上有蓝笔挥洒的圆形曲线,右边的涂鸦看起来还有点像艺术签名,而家里的小孩就两个,不可能是目前仅3个月大的儿子,那就是2岁小周周的杰作了。
 
   面对墙壁上的毕加索抽象画,周杰伦“跪在地上傻眼半小时”,而同样都已经为人父母的粉丝安慰他:“别意外,我家的沙发已遭殃。”、“千万别擦~小周周也许还有自己的想法喔!”另外也有粉丝提到跟周杰伦上一则画作贴文一对比来看,就知“艺术基因是神遗传的,喜欢的风格都差不多”,还有人笑说:“小周周的签名跟老爸好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