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昆凌保护“小周周” 盼女儿过一般人生活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7 11:24:2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昆凌保护“小周周” 盼女儿过一般人生活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昆凌(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Hannah)16日出席美妆活动,大家关心“小周周”什么时候跟大家见面。昆凌表示,希望女儿能在未被打扰的状态下成长,“等她会回答好或不好的时候,再决定。”

  过去曾误传昆凌在网络上传的宝宝照片是“小周周”,但昆凌强调,希望“小周周”能无忧无虑长大,暂时不会公开女儿样貌,“不要有我们带给她的光环跟压力”,昆凌也很开明地表示会尊重女儿的意愿,将来让“小周周”来决定要不要进演艺圈。

  昆凌和周杰伦7月喜当爸爸妈妈,昆凌一脸幸福地说“小周周”(Hathaway)最近开始会喊“妈妈”,原来只是为了要食物,“本来以为她会先叫爸爸,可她最近叫妈妈,让我有点开心。”

  “小周周”从不会翻身到现在爬来爬去,昆凌认为带小孩是一种成就感,对于老公周杰伦有时候会一边打电动一边顾小孩,昆凌完全不介意,表示“爸爸带小孩都有自己的一套”,小孩也会因此更独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