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女儿再次离家出走 吴卓林最新消息2017年抽烟喝酒同居女友人

来源: 搜狐 2017-09-12 10:56:42

  导读:吴卓林因为是成龙的私生女备受关注,只是她生长的环境并不好,稍稍懂事就出现各种社交问题,厌学自残的事情经常发生,成龙女儿再次离家出走,吴卓林最新消息2017年抽烟喝酒同居女友人。

成龙女儿.jpg

    9月12日凌晨,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和成龙的非婚生女儿吴卓林再度离家出走。吴绮莉早前因女儿吴卓林的交友问题,同女儿发生争执,随后小龙女报警抓母。

  小龙女自己更是因病住院两个多月,直至6月初才出院回家,当时媒体报道母女俩已和好如初。据港媒报道,近日两母女关系再度发生变化,小龙女已经辍学离家出走多时。

    据悉小龙女住院这段时间办理了停学手续,不过吴绮莉每个月还要付1.7万港元,为女儿在国际学校留位置,可惜小龙女无心学习,厌倦学校生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