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淘汰赛剧透 直播周杰伦站队团灭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9-07 19:47:15

  导读: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迎来“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淘杀”的最终结局。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淘汰赛剧透,直播周杰伦站队团灭。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淘汰赛剧透 直播周杰伦站队团灭.jpg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淘汰赛剧透 直播周杰伦站队团灭

  看这一季的《新歌声》,虽然不如最早那般惊艳迭出,不过还是有一些学员唱了一些好歌,值得一听,特别是相比于盲选阶段,第二轮的淘汰赛选歌方面还是优上一些,当然也有比较“随意”的如叶炫清第二轮的这首《想自由》。而除了听歌外,学员之间的竞技也是这节目的一大重点,特别是这还涉及到了导师的“面子”问题。

  第8期节目,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淘杀继续进行,比较戏剧性的是,周杰伦组连败3局,目前只剩下4名学员,其中有一个是复活的,有一个还没上场……而相比之下,陈奕迅那队目前只被淘汰了一个,这……不过如周董自己说的,人虽然越来越少了,但这是个游戏,游戏还没结束,对吧!面对这么尴尬的局面周董还能如此自信,看来还是蛮看好队里剩下的学员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