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启程 四大导师是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

来源: 今视网 2017-06-08 02:58:30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启程 四大导师是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 责任编辑:Zoer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启程 四大导师是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

发布会合影

  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中国新歌声》昨天(6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录制场地移师位于杭州萧山的浙江国际影视中心,舞台焕然一新。四大导师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齐登台,如此强大的导师阵容可谓“活久见”,首次亮相引爆外界对新一季节目的期待。更有华少担纲主持,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如虎添翼。

  在早先公布的宣传片中,节目组就已预告过今年的赛制将“特别恐怖”——“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每位导师都将轮番与另外三个导师战队过招,遭遇团灭、被“剃光头”的风险极大。

  今年的赛制将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盲选,四位导师分别为自己的战队抢夺得力战将;最大的不同在第二阶段,“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的战队赛将取代此前的内部对战,导师需将战队划分为三组,每一组都将代表战队出战一次,对手分别来自于另外三个战队,导师两两之间都将狭路相逢。总共六轮的对战将由两岸三地的51位资深音乐人担任评委进行评判,导师每胜一局,就可淘汰对方战队的一位学员,如果接连战败,则自家战队将岌岌可危。循环大逃杀之后,进入到第三阶段,导师将面临更加痛苦而艰难的选择,那就是每个战队中留下来的队员,都是之前在战队混战中攻城拔寨为捍卫战队荣誉立下汗马功劳的大将,但四位导师却不得不忍痛割爱优中选优,最终只挑选一名最好的学员,代表导师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