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良纯前夫持刀毁她容,二婚丈夫被砍死…她是红颜祸水?

来源: 新浪网 2017-09-07 10:59:00

  导读:戴良纯前夫持刀毁她容,二婚丈夫被砍死…她是红颜祸水?没想到里头居然有这么多的故事,难道她真的是祸水吗?

dai3.jpg

戴良纯前夫持刀毁她容,二婚丈夫被砍死…她是红颜祸水?

  最终,刘永与戴家达成和解协议,刘永一次性赔偿650万元新台币。由于当时的负罪潜逃,刘永被台湾通缉,他的电影被台湾禁止上映,直到十年后才获解禁。后来,经过数次手术修复的戴良纯,美丽如昔。

  一次遇人不淑的教训,曾让戴良纯一度丧失对爱情的渴望。可正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美丽又有风情的戴良纯,身边依然有众多追求者,其中最炽烈的,是一位名叫颜三元的医生。但两人拍拖一段时间之后,戴良纯发现自己与颜三元之间并不合适,经姐妹介绍又认识了另一位日本医生小林守,并很快结为连理,婚后随夫迁居日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