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她从艺28年连遇渣男!前夫家暴,二婚丈夫性骚扰人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0 08:13:04

  原文标题:【爆料】她从艺28年连遇渣男!前夫家暴,二婚丈夫性骚扰人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京实

电视台关于此事的报道

  知名艺人李京实的丈夫崔某因性骚扰被提起公诉,12月17日崔某案二审,受害人在采访中说出了更多当晚细节,由于主角是艺人的丈夫,这个案子更加吸引人们的注意。

韩网模拟现场图片

  据报道,2015年8月18日,崔某与一众友人喝酒,散席后送熟人的妻子金某回家,涉嫌在途中对其性骚扰。被对方告上了法庭,一审时崔某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李京实丈夫崔某

  然而,崔某尽管承认了自己性骚扰的罪行,但却主张当晚是喝醉的状态。早前崔某接受一家媒体的采访时曾说:“冤枉!说我性骚扰简直荒唐!我与受害人一家是相识10年以上的老朋友,两家人走得很近,我还经常在金钱上帮助他们家,怎么可能这样子呢?”

李京实

  李京实曾公开表示十分信任自己的丈夫,为了证实丈夫的清白,申请通过法院的判决来辨别是非。

电视台报道

  受害人金某在二审前,12月2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受到很大冲击,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体重降了至少3KG,现在连42KG都不到。”她说,“与其这样活着还不如死掉算了。女儿很担心我,每天晚上睡觉都要用绳子把我们俩的手腕绑在一起。”

  金某说到当时的情况仍然十分恐惧:“我精神恍恍惚惚,时醒时睡,只知道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记得崔某在脱上衣,手……”

报道截图

  受害人金某就崔某在二审中承认公诉事实,但又通过舆论在网上表达了不同立场为由提出意见书。金某称:2015年8月18日黎明,她和崔某同坐一辆车,在后座上遭到了崔某的性骚扰。“崔某当时是没有喝醉的,他第二天下午还发来短信说对不起,但后来又打来电话辱骂我。”

  17日下午,在首尔西部地方法院举行对李京实老公崔某的2次公审。法官判定维持第一次公审判决,所有公诉事实确凿。

李京实

李京实

  与初恋结婚11年因家暴离婚后她说“他不是坏人”

  李京实1987年参加MBC第1届戏剧选拔大赛获得金奖出道,之后多次获得MBC播音大奖喜剧奖和喜剧大奖,活跃在各种综艺节目和电视剧里。李京实与崔某是半路夫妻,曾与前夫孙光奇育有1儿1女。

李京实与前夫孙光奇

  2003年2月,由于家庭暴力,结婚11年的李京实与前夫孙光奇离婚,之后一直独自生活。

结婚现场

  时隔4年,她重新找到伴侣崔某,开始了第二次婚姻。

结婚现场

女儿秀雅

  当时婚礼上演艺界红人去了不少,女儿秀雅作为婚礼主持人出现。

棒球棍

受伤入院

受伤入院

  不得不提一下前夫,前夫孙光奇是她的初恋,用棒球棒打伤她进了医院被媒体拍到后,李京实非常不安,前夫的形象更是不好了。

媒体报道

  也因为棒球棒殴打事件,二人离婚了。

受访大哭

  李京实曾在采访中谈到前夫:“他不是坏人,那段时间大家对前夫孙光奇的非难都是因为误会。”

  李京实为前夫辩护道:“他当时只是因为一时无法控制自己的性格才那样,而不是一直都是那样的。如果他一直都是这样的话,那我又怎么可能和他一起生活了这么久呢?他在那件事之后也很辛苦。”

李京实

  孙光奇的熟人曾说,两个人其实都有重新复合的心思,只是因为殴打事件,孙光奇的形象被歪曲了。大家都很担心,反对两个人复合。

李京实

  不管怎样,这些都是过去的事了,如今李京实老公性骚扰一案又将她的家庭生活推到幕前,应了那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只是李京实家这本格外难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